2010 10 05 四天三夜遊香港

搭長榮早去晚回(七點的飛機哪有晚><)的飛機 (下次想搭國泰的:p)

一樣住在西環萬怡酒店

 

即使飛短程香港也是有飛機餐的

DSCN6705.JPG

美不美味就看個人了

 

飛到赤臘角二航廈下飛機

就直奔接駁小捷運要出關+領行李

(想到09年第一次出國來香港時還超土的,不知道要先搭接駁捷運~但遇到好人工作人員:)還祝我們旅途愉快)

 

DSCN6711.JPG

 

DSCN6712.JPG

出了關

我們走到了二航廈大廳去換酒店通巴士的票 

 不用買八達通了~09年去時我並沒有退票~八達通加值後三年有效,但我怎麼可能不每年去香港玩咧:D

 之後前往一航搭乘酒店通巴士到要落腳的酒店"萬怡酒店" (在香港都要講酒店啊!飯店=吃飯的店!)

 

這次住是1703上次是2003 所以房型跟上次一樣 好熟悉的感覺 都沒變耶 

只是現在規定搭電梯要刷房門卡 其實這樣也對! 不然一堆怪人都可以進來酒店

DSCN6716.JPG

 海景房海景房

 DSCN6717.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

DSCN6718.JPG

 在浴室裡面是有白色布幕可以遮的

浴室內的礦泉水是免費的每天都會補兩罐喔

DSCN6719.JPG

 DSCN6720.JPG

浴室也有放吹風機(沙宣牌)

房間內還有插電煮水的開飲機 可以泡咖啡跟茶 也可以拿來煮熱水泡公仔麵食:)

 

 

把東西放好後 立刻衝出酒店 加值八達通+搭丁丁車到地鐵上環站去搭地鐵

首先 先來到了旺角的朗豪坊

DSCN6722.JPG

那超常的手扶梯~看得我都腳軟@@

但還是要搭嘛!

來朗豪坊吃滿記甜品 

DSCN6723.JPG

上次來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吃到:(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啊!!! 

DSCN6724.JPG

我點的是楊枝甘露 

其實也算是西米露的一種

只是配料變成了芒果+柚子果肉

DSCN6726.JPG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我決定了每次去香港我都要吃它!!!

 

吃完

就去逛逛H&M瞜! 

DSCN6729.JPG

 這間店有點擁擠 也或許是來不對時間 逛起來很不順

所以一樣東西也沒買 即使看到喜歡的大衣外套 還是沒下手 沒有想帶回台灣的慾望 

沒關係! 明天一早要去中環總店逛呢:)

 

之後

就沿著彌敦道一路走向尖沙口且

因為要去彌敦道拿一樣東西:)

極重要啊!

在出發前就訂好了等著來香港取貨呢:)

 

香港的711

DSCN6732.JPG

賣好多東西唷~ 

DSCN6733.JPG

 

走到了油麻地站

今日晚餐是"美都餐室"!!!

很幸運可以坐二樓^^

 

凍檸茶來了

 DSCN6734.JPG

記得到香港吃東西前要把餐具放到水杯裡洗一洗喔

 DSCN6735.JPG

店內環境還蠻復古的

而且店員會講普通話 所以溝通沒有問題 當然 英文學這麼久 要講英文也是可以的啦 哈

DSCN6736.JPG

我點了焗排骨飯 因為製作時需要耗費15分鐘 

那~就來講講我剛剛到底是去彌敦道拿什麼東西好了:)

 

登登登!!!!!!!!!! 

 

DSCN6739.JPG

就是GEO放大片拉

台灣是禁賣 但香港卻沒有

所以香港的價錢都在打流血戰 一付都不會超過五百台幣喔:)

不過一些便宜的店家(請自行到香港的Y拍去搜尋)卻沒有提供格仔鋪(台灣的格子趣)取貨

這樣對我來說很麻煩 但跟一位賣家周旋後 他同意我在香港店面在給錢就好 真是謝謝他 不然我就沒辦法買了

而且這次訂的度數都剛好有 真是太好了 

不過雖然香港有在賣 但也是要小心買到假貨 至於怎麼分辨就要靠自己的智慧了:)

這些是跟同學一起訂的 當然不是我一口氣買這麼多付 我也才一對眼睛而已

我自己買了三對(紫 咖啡 灰)

不過下次去香港應該會買更多吧 哈哈:)

 

 

 

 DSCN6741.JPG

看到那收銀機嗎? 那是具有歷史性的收銀機呢 

 

等了一會兒~我的焗排骨飯終於來瞜:)

 

DSCN6746.JPG

不要以為焗就是用起司用的!

這間的焗是用番茄醬焗的喔

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雖然有點貴:(

不過在香港吃東西就是如此~了解就好

 

吃完後

又一路朝南

走向尖沙口且

逛了 新港中心‧H&M‧PEACH JOHN內衣店‧UNIQLO海港城‧ZARA海港城~

最後在新港中心旁的H&M買了一見紅風衣外套(HKD 499)和內衣(HKD 129)

我覺得H&M的內衣款式艇多的而且都是我的菜耶

設計簡單穿起來又很舒適顏色又多 但我卻忘了買內褲我在搞什麼@@

有點後悔沒買睡衣 因為是我愛的紫色><

去UNIQLO海港城分店買了一條綠圍巾(HKD 99)+ 一把紫色傘(HKD 59)

不知是店員太想下班(因為沒人逛,不含店員大概只有十個顧客在店裡晃吧~)他居然把圍巾的吊竿送我?????哈 真好

這樣收納好方便!!!

 

九點多就搭天星小輪回中環

DSCN6754.JPG

雖然沒看幻彩詠香江 不過還是要拍一下漂亮的建築物們

DSCN6762.JPG

在逛海港城時突然下雨了 所以就用了U牌的傘:)

下了天星小輪後直奔丁丁車站 前往翠華茶餐廳吃消夜!!! 是中環手扶梯旁那間 不是鏞記對面的喔~

 

我點了鮑魚火腿通粉

 DSCN6765.JPG

居然換碗了!!!難怪漲價

 

 

吃完後就搭叮叮車回酒店瞜

 DSCN6771.JPG

今日戰利品↑ 呵呵呵呵

 DSCN6772.JPG

利賓納超好吃~~~~~~~~~~~~~~~~~~~真的很好吃!!!!

還推出萬聖節特別版:)

 

後來回酒店轉電視

意外看到林保怡

 DSCN6773.JPG

是讀心神探耶:) 

超好看的!!!!!!

 

洗完澡用一用也一點多了

 DSCN6777.JPG

  一堆排班小紅司機要加油~

 

 

夜深了

是該睡了

明天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