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可以參與建國百年!!

多麼值得好好慶祝一下!!

是說~我這麼悶的人當然也想不到什麼好點子

那就......來回顧一下去年99年的每月重要事吧:p

 

 

一月

我辭了工作

走出地獄了

 

二月

過年瞜

去茶家玩

 

三月

暫時想不到

 

四月

財管考試令我又驚又喜!!!

 

五月

完成E6

邁向E7

是給R老師教耶

 

六月

認識Celia親愛的

 

七月

 

八月

好短暫的

簡直想死!

 

九月

恭喜暑期課我又ALL PASS

邁向E8 還和my dear May同班耶

還有認識my boss Amanda

 

又來一個孽緣 噁!

 

十月

飛香港瞜!!! 花錢花的超海派+豪邁

大破財的一個月!!!

 

原來只要是弄壞好朋友的東西都不用賠喔?

這麼好!!!

去你媽的x

 

十一月

變了變了

shit!

I Know that !!!!!!!!

你跟妳都可以去死了

 

 

十二月

12/4 看了草蜢25週年演唱會

超棒的!!!

我愛阿傑

我愛阿智

我愛蘇老闆

同時也聽到好多首經典粵語歌

總有一天我要去學粵語!!!

 

為了準備期末考絞盡腦汁

 

我的貓纜咧@@

 

港式耶誕節大成功唷!

 

完成學校規定的英文學分 

但又好怕英文退步><

 

謝謝好多女孩兒送我23歲生日禮物!!!

 

 

 

 

就這樣過完了2010啊~~~

希望100年我可以很精彩:p

要策劃畢旅了

我和泰瑞莎的畢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