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跨年是跟茶一起過的

謝謝你把寶貴的時間分給我喔:)

 

101釋放煙火以來

這是第一次靠的這麼近看

(在內湖的河堤看的,不可能擠到101去)

看到連續三次100釋放成功好感動喔!!!

沒想到中華民國也有100年的時候!

晚上七點多塞在車陣裡時

就很自然的打開radio收聽人來瘋節目

主持人黎明柔也說"國父會想到中華民國會有100年的時候嗎?"

我就突然莫名的感動:)

 

隔天元旦

我居然跑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了!!!!!!!!!!

god!!!

平常都只是嚷嚷

沒想到我真的去了

雖然我這次去並還沒買貢品

只是先感受一下氣氛

因為之前都不知道怎麼去

後來在茶家提議要去城隍廟時

就搜尋一下

沒想到有官網!好先進!

元旦下午就殺去了

我們搭到忠孝新生轉蘆洲線到大橋頭站下車走一號出口

(((延三夜市那個出口)))

(((蘆洲線的忠孝新生月台還蠻漂亮的耶!有香港的感覺~因為是用全罩式的月台安全門閘)))

再走一段路 就到了霞海城隍廟

沿途經過好多古色古香的地方

沿路都是海味(讓我想起上環的海味街啊~)

香菇‧海參‧等等

城隍廟裡人是絡繹不絕

但我觀察一下大多還是女孩兒去拜拜

也有一家大小一起去的

還有歪國人對廟宇也很好奇

還請友人解釋給他聽

其實城隍廟不僅有月老可以拜拜求姻緣

當然也可以替全家人求平安

求父母幸福健康快樂

求義勇公把身邊的小人隔絕

 

要說明一下

這間廟宇跟龍山寺求姻緣有點不太一樣

霞海城隍廟是你買貢品(260元)就有附上紅線、鉛錢、喜糖

(((最後把自己的喜糖放在供桌 然後拿別人放的 有點等於是在分享甜蜜的感覺)))

而龍山寺是要擲茭杯要三次聖杯才可以向月老取紅線

所以我下次要和泰瑞莎一起去 然後再買貢品:)

好期待!!

 

離開城隍廟後

延著迪化街一段的頭端走去

就走到南京跟重慶北的圓環

開始在尋找華亭街因為要去不囉嗦賣場

@@超級囉嗦!!!!!

因為找到最後居然是在長安西路的苦茶之家附近找到!!!

網拍上的地址給我寫華亭街是怎樣= =

賣的東西真得很多也很有趣

茶還找到他想買的手環錶

而我是看到"爆米花筆"

一開始是看86小舖在賣

但最近都經過西門但是不會下車

所以就沒下標

沒想到在不囉嗦內看到

還猶豫很久要不要買怕買到地雷!!!

後來回茶家玩是還不錯啦 但需要一點訣竅使用就是了:)

 

晚餐則是在吉野家解決

好久沒吃怎麼還是這麼好吃

我好貪心用了711的集點卷

點了咖哩牛丼加套餐(飲料泡菜那些,我點飲料而已)再送中牛丼

吃完撐死了可是好爽 我是大胃王~

回茶家還去買了橘子工坊喝

哈哈哈哈

開心啊!!!

 

 

終於有在一年的第一天來個不一樣的了^^

 

 

                              100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