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不到三個月啦!!

眼看著年底即將到來

而我的工作卻遲遲沒著落.......

雖然煩

但謝謝你主動對我伸出援手!!

您的大恩大德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的!!


((10月中已經上班拉!!^^))

 

開始來預習行程瞜!!

這都是以前上班的時候邊KEY轉換邊想到的欸XD

超不專心~哈哈哈哈

 

DAY ONE:

出關後先去中國旅行社買票啊!!!

我的海洋公園 香港老大街

((某天睡覺還夢到我忘記在機場先買票,

然後要去的當天行程整個被延誤,

到海洋公園時已經下午,

整園人數受控管不得再入場.....= =))

再看一下機場的便利店有沒有得買澳寶

買個四條送自己吧就丟進行李箱免提了YA

接著應該是搭酒店通巴士前往~

 

我想 到花園酒店放完行李也要將近12點了

雖然我9點10分就抵港了

但時間還是不要抓這麼緊的好

 

第一站:直衝MTR 砲台山→上環

下車去"one2free"電信買網卡先~

哀鳳專用網卡一張HKD100

可以用七天~

前兩次去香港也都是買他們家的喔!

便宜又好用!收訊又強!!

((不用先衝去上環這麼麻煩了啦!!

查到這間電信在砲台山MTR附近就有一間門市瞜

yaa好方便喔!!!!))

搭車到中環直衝深水埗

登登 深水埗 老友記!!

我要去找LAW霸

喝他最愛的靚奶茶>///<還有蛋塔啊!!

科科

一整個怒火街頭中毒太深

但我也想學Lynette只吃內餡

可是這次我一個人去欸= =

誰來幫我吃殼XDDDDD

好啦 就在老友記先隨便吃一下瞜

((查到"怒火街頭1"一開場law霸去買蛋塔的店了!

叫好運閣喔!!!!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672))

 

第二站:很有名的公和荳品場

去吃豆腐花瞜~~~YA

 

第三站:其實我很想去吃維記咖啡粉麵

豬潤麵超有名很好吃啊!!

但說穿了其實就是出前一丁(日清出的泡麵)+豬肝而以

不過還是很吸引我咧!!

看看當時的胃好了

 

第四站:不知道我會不會先訂好geo系列呢?

因為沒什麼錢不太敢亂花@@

如果有訂的話要在旺角下車

走去彌敦道580號信和中心去跟賣家拿貨^^

 

若是時間太多的話呢

可以先到尖沙咀的海港城亂逛一番

三棟連在一起 去香港四次沒有一次是完整個逛完的

簡直在走迷宮啊XD

還有去吃滿記啊!楊枝甘露!

不然也是可以在他對面的H&M尖沙咀分店逛逛

雖然這次不太能買什麼東西

只能用看的....

俾心機搵好工喇!!!!!!

搵到好工就可以買野lu~

 

第五站:我很想念上次Mimi帶我去吃的美心打邊爐!!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0097

上次吃到非常好吃的牛肩肉火鍋!!

一堆菜+意外點錯但超好喝的棟檸賓啊

銷魂的牛肩肉......

對啊前幾站都在吃吃吃

有消化這麼快嗎XD

管他的!香港不就是吃吃喝喝跟買不完嗎XD

既然這次不能買

那就只能吃吃喝喝惹

 

今日終站:吃飽飯總該散步了啦

不然我真的可以肥個五公斤回台灣= =

嚴重滯銷 噢NO

好 那我們散步到尖沙咀維多利亞港吧

看看夜景海景跟對面閃爍的霓虹燈大廈吧

那該怎麼離開維多利亞港呢?

本來是想說搭天星小輪去灣仔的啊~

但是灣仔出來的路我不認得QQ

若是從中環出來的話我認得呢^^

到中環的船也有開到比較晚喔~

那就......搭天星小輪到中環下船好了

所以11點要到碼頭搭船瞜~

後來想想 

這幾年每次去香港都會想去灣仔會議中心去看看

但很可惜都沒去到  

對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這次一定要去啦!!

所以去維港那邊搭天星小輪去灣仔吧!

管他認不認得路

下船後旁邊就是灣仔會議中心了~

那邊夜景也很漂亮

很久沒有從港島眺望對面的九龍半島了

這次是該去了喔!!

看完夜景是不是又想吃點宵夜了呢XD

去吃灣仔在翠華的新開店吧!!

加入了翠華粉絲團看到灣仔這間店很像夜店XD

比較不像一般的茶餐廳就是了

請給我脆嘩豬仔包唔該


吃完搭叮叮回酒店吧!!

要是太晚就MTR了


真正倒在床上我看要三點瞜XD

 

===========我係分格線喇===========

 

早晨

DAY TWO

第一站:筲箕灣 華星冰室 (07:30 – 19:00)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51410

其實他在灣仔跟旺角各有分店

灣仔是總店 這間在筲箕灣是第二間店喔!!

也是最多藝人光顧的分店

(微博常常會看到華星又發布哪個明星去了他們店~)

可能他離市中心最遠吧~

既然他七點半就開了

那我早上也要早點衝去了

吃完要奔回金鐘站

 

第二站:等629城巴到海洋公園唷

首班車是九點呢!!

那就看我幾點奔回到金鐘站了

不想太趕~

這次去香港海洋公園真的純粹為了......香港老大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復古

出去玩總是會安排一個景點是復古的唷!!

這次自己去完全不用管別人當然要玩的盡興!!

有稍微谷哥一下去過香港老大街的圖片

應該是只有一點點

沒關係

還有海洋列車我也很想搭!!

纜車就掰掰了我糙俗XD

我只記得很高然後我上次一直雞雞叫= =

風吹過來好晃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搭過就好XD

預計在園區停留到下午一點~兩點左右囉

(我記得629回程很難等)

 

第三站:走吧我們去中環山頂看夜景囉!!

但我真的賭爛426

正在想 用什麼方式上山 

絕對不會是搭纜車的方式 out!

上山後可以吃個東西 若太餓可以在上山前吃^^

(因為中午待在海洋園區內

根據上次的經驗是...沒吃任何東西!

啊啊!香港老大街有賣香港街頭的小吃

煎釀三寶 咖哩魚蛋.etc

可以先吃一下^^)

差不多六點多就可以下山了

搭大巴喔!!!!!!!

纜車真的out


不如....

我們去希慎廣場逛逛吧!!

因為突然想到!!

那時候應該蠻冷的

上山看夜景應該都在看霧!!

那我幹嘛~~~~~~~~~

白癡喔0.0

所以去銅鑼灣的新地標希慎吧!

可以順便去吃義順跟Forever 21喔

還有車仔麵!!


第四站: 中環 都爹利街 復古星巴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1854

幾乎每次都會去到的地方^^

沒辦法就是愛復古咩

但現在似乎很多人都會去這間

想必我去一定沒位置而且我還一個人要跟別人搭檯.....

但剛剛看到有咖啡蛋塔欸!!

好吸引我喔

雖然我不是蛋塔迷

不過這也是香港的特有產物

 

第五站: 惠康!! 我嚟喇!!

每次去必逛啊!!

這次不會錯啦!

砲台山出口出來旁邊就是惠康了

24H的喔!

買完直接回酒店好方便

都不用擔心手痠酷斃了啊

 

======係,又係我喇,分格線嚟喇=====

早晨早晨

DAY THREE

今天要嚟慶生喇!!^^

是不是該買個蛋糕回酒店慶生一下

但其實我覺得是酒店要幫我準備才對

如果我再CHECK-IN有記得這件事情的話

後臉皮問一下好了XD


第一站: 中環 蘭芳園

好久沒吃了呢!

上次港澳時本來要吃的啊

但誰知道....算了不想多講

好好味的絲襪奶茶

好好味的通粉

 

第二站: 我心愛的中環皇后大道中H&M總店

這次買H&M的基金有多少呢....................

 

第三站: 萬宜大廈 Jenny bakery

好好味的手工曲奇餅

上次買了都沒有好好的品嘗...

一直被說"你只能吃咖啡的"

牛油才是最好吃的喇

 

第四站: 中環 @Rex Coffe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a=1&shopid=37909&region=0

這間我想吃很久了

雖然來香港吃義式菜很怪

就因為有港劇來這邊取景咩~

tvb"真相"都來這邊買咖啡啊!

"法證先鋒III"還來這邊聊過天!

這次一定要吃喇!

路過兩次了不能再錯過................

 

第五站: 先回花園酒店吧

快傍晚的時候在衝去維多利亞港!!

我想看煙火煙火煙火

轟炸IFC

太酷了!!!!

((所以一定要趁現在整理行李!!))

 

第六站: 走吧 維多利亞港邊倒數

出發前要先買好吃的東西才行!!

例如麵包之類的 沙律啊~

不然我會餓死在維港邊= =

不過我好擔心看完煙火我回不了花園酒店:(

據消息指出

當天31/12(英式寫法)

MTR是24H喔!!!!!!!!

YA

完全不用擔心回不去啦:) 

 

=========分隔線再度出現=========

早晨早晨

DAY FOUR

噢買尬這是最後一天在港了!!!!!!


第一站: 早餐 海皇粥店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6375

離酒店進 早上六點就開了

我差不多六點多醒來 七點去店裡吃

時間充裕 啱啱好


第二站: 退房囉 掰掰城市酒店花園


第三站: 直奔 MTR香港站 辦理市區預掛行李

這是我每次離港當天早上必做的事情!

就不用拖著有點腦人的行李到處走啊~

要知道香港很多地方都是一堆階梯的!!真是要死了...

香港市區現在有兩個地方都有提供預掛行李的服務喔!!

1:MTR香港站 2:MTR九龍站


第四站: 搭MTR去九龍站吧 香港SKY100

(切記在買票後要把吃的東西通通丟掉,連水都不行帶)

雖然說我至今還沒上去101去看台北夜景

應該說在台灣我上山看夜景的次數數的出來....

所以跑國外都會一直狂去!!

沒辦法國外人家都交通方便啊!!哼

暑假也去了澳門旅遊塔看夜景啊

美死了!!

這可是香港的新地標怎麼可以不去參一腳呢!

一樣是要買票上去的

目前有提供網路預售票

但好像退票很麻煩 還是不能退啊 不是很清楚

為了不掃興 先買了票卻因為天候不佳等其他因素

還是到現場買吧 買票前還可以知道上面的能見度是多少

所以還要再想方案二了~萬一能見度很低的話....


第五站: 灣仔陳記魚蛋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7576

不管我肚子當時多爆炸

手上提了多少東西

我‧一‧定‧要‧吃‧到


第六站: 灣仔 檀島蛋塔

這是要買回台灣孝敬我親愛的主任的

因為他愛吃蛋塔嘛

上次買回來在辦公室吃

微波後...

哇~~~正點~~~~好好味

所以...灣仔又再度蟬聯我離港前待的最後一個地方了!

第五次了唷>///<


第七站: 兩點半前抵MTR機場快線 香港站 

掰掰了港島 九龍半島...


第八站: 三點抵赤鱲角國際機場二航

要去逛二航的迪士尼商店唷


第九站: 五點前抵離境大廳 離港瞜 

(若要吃東西請更早,國X飛機餐都好難吃)

下次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再去香港了

至少明年是沒有計畫的.....

我最愛的香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