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四年一晃及到

我要畢業啦!!!

雖然不是應屆生也沒什麼值得高興

但大學生涯在此就要畫上句號了耶!!!

還好有兩位姐姐辦了這次的謝師宴

老師也很熱情的參與

因為以前進修部根本沒有這活動

我們可是第一屆舉辦呢!!

吃得開心 玩得也很開心!!

欸原本以為有一些阿里布達的同學也來

幸好沒有!!讓我心情大好!!

但沒有狂吃

因為肚子會凸出來= =

 

阿川老師還蠻早就到的

看他來我心情也很好>///<

我最愛冷面笑將+腦筋動超快的回話的人

阿川老師就這樣的人

突然覺得我之前星期六翹課很愧疚

所以我決定以後阿川老師開課我都要回去聽~

因為都是與時併進的課程~!!

但老師應該不會記得我吧XD

老師還說

為了這頓謝師宴

他中午就沒吃

四點多就離開公司開車回台北了

我才知道老師原來在竹科LED業上班

然後前天還快點把同學的成績送出去XD

老師太有誠意了啦!!!哈哈

給我97分也超高的

我更愛阿川了啦>//////<

勤岳還是沒來..........

 

之後老師們也輪流上台致詞

還是不免俗的鼓勵大家可以進修就再去讀

讀哪間學校也不是重點

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去學

我想我目前應該是沒這個打算

不過之後是有意願想朝碩專班邁進

但也不是最近這一兩年

想等工作比較穩定再來打算

30歲看看好了!

畢竟讀書要花的錢跟時間也不少

最後壓軸是阿川老師上去致詞

他人氣超旺的!!

全場掌聲跟笑聲

拿麥也超有架式XD

還好我有帶相機我都有拍下來XDD

雖然老師講什麼我現在不太記得

但老師一樣鼓勵我們啦~

之後他就到處被同學揪去拍照

他真的對學生很好

跟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之後吃完飯

徐同學說可以去他家樓下的b1包廂唱歌續攤

我就跟哥哥姐姐們一起去了!!還有阿川喔!!顆顆

反正在附近而已可以搭捷運回家

我也好久沒唱歌了因為我還是愛粵語

不過跟哥哥姐姐去唱歌都是台語歌喔!!!XDDD

江蕙 謝金燕 黃乙玲 詹雅雯都出來了

闕老師還超HIGH...................

我都傻眼+嚇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有點點OVER

 

之後就開始亂點歌

點了也不唱XD

不過好多首我都會唱耶!!

原來我也是台語卦的嘛XD

而且好多首歌都有薩克斯風的伴奏!!

好好聽喔~~~

我們還一直拱阿川唱歌哈哈哈哈

民進黨同學點了兩首陳雷的歌要跟阿川老師合唱

但真正歌來的時候

都是阿川老師在唱阿!!!!

老師好悶騷喔!!!

哈哈哈

老師難得開金口

我們全體學生都起立陪唱

好好玩!!!

 

一路唱到12點

要沒捷運了

本來想說就衝末班車應該來的及

但姐姐們說請老師載我們回家

剛好兩個老師都有開車

而且阿川真的住板橋可以載我耶!!

老師好爽快馬上就答應了!!!!!

問我住哪邊後他跟我說我們住很近~喔耶~

坐阿川老師的車依舊是聽台語歌XD

是江蕙的初登場那張LIVE CD

一整夜都台語不停XD

之後載學弟回飯店取車

再來是載民進黨同學回蘆洲

我是最後一站~

原本以為會很尷尬

畢竟老師跟我不熟

不像跟其他奇異果同學、師傅同學、老兄同學、賣藥的同學這麼有話講

我也不敢亂找話題亂講

這樣更尷尬!!

幸好老師也會跟我講講話

還說我們其實也不用這麼急著畢業

因為我們都有在上班

知道自己缺什麼

不像白天的亂修一堆課最後也不知道再幹嘛是在浪費爸媽的錢

對阿~真的是這樣~

阿川老師還說原本要買房子在我家這邊

但是我家這邊的路太小了不好開車停車

就買去莒光國小那邊

那邊的路稍大一點~

還說會帶他的兩個小孩來文聖國小這邊玩

真是個好爸爸+好老師!!!!!!!!

而且車子的設計是後座不能開門要從外面開!!!!

這樣小孩才不會亂開門發生危險

老師想得好周到喔!!

也跟我說他其實很喜歡搭交通工具出去

但上班的關係每天都從板橋開到竹科再開回家

還說很佩服早上擠捷運的人都不用服手可以站好好得不會摔倒

我就跟老師說"喔 我每天都這樣ㄟ 習慣就好啦~"哈哈

聽江蕙唱到"愛我三分鐘"玩我就下車了

真得很謝謝老師載我回家~也讓我在大學生涯裡的美好記憶又增添一筆!!

希望我們真的能常常有這樣的聚會!!!

跟著哥哥姐姐老師們這樣玩真得太開心啦!!!!喔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