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好像也不對

從開始出國玩後 就一直想去澳門看看

一來很進 二來是因為看了遊龍戲鳳呀!!

想去找程仲森跟薛米蘭啦

然後過年玩完香港後就一直想去

沒想到辣芝芝小姐這麼好揪XD

一說就答應了~(樂)

最近也開始著手計畫要去澳門的景點跟三餐

雖然澳門跟香港很像

但...........是無法像香港一樣這麼好買的~

意思就是說

去澳門只能單純用眼睛欣賞古蹟跟豪華的娛樂場建築物這樣

噢還有啦

就是吃東西

就這樣了 真的就這樣了

所以大部份去澳門都三天兩夜

不過辣芝芝說他想順道去隔壁的香港看她大姊

所以我們會在香港停留一天!!!

這樣我豈不是....年頭 年中 年底 都在香港啦XD

((是的~年底生日的時候剛好四天連假 已經決定好自己去香港過生日啦!!))

好啊好啊~反正香港我也很熟

馬上就想到我要去哪些地方了~~

好棒唷!!

而且這次還要住我夢寐以求的東隅east hotel耶!!!

雖然旅費有點點不便宜

但我會努力存錢的啦!!!!

倒數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