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去了香港玩了!!!!

由於這次適逢過年期間(初四~初七)所以酒店跟機票都被加價

不過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也提早很久之前就訂好

這次一樣找KK合作瞜

http://kktravel.com/

我對這間旅行社印象很好!!

前兩次去香港也是和他們合作的

這次因為萬怡又在搞神秘

所以就訂不到了~太晚報價我去香港是要住哪啦= =

(每次萬怡華美達都在互相等誰先出價@@)

然後業務員跟我推薦佐敦的九龍諾富特酒店其實也不錯

但是.......我一心只想要港島!!西環!!丁丁車!!

就跟業務員SAY NO

後來幫我找到一間新的酒店....皇天不負苦心人!!

因為這間新酒店在西環堅尼地城叮叮車的總站旁邊啊!!!!!!!!!!!!!!

好開心啊!!!!

雖然每天晚上要回酒店的時候有些微的崩潰..........哈哈

但也是難得的體驗啊!!

所以四天三夜 國泰早去晚回 住香港堅尼地城帝盛酒店 加上港簽 總共是18400

如果不是過年去大概可以在少個兩千到三千塊這樣(荷包在哭泣)

 

這次出發的前一天住在家妤家

從她家搭的士出發前往桃機一

桃機一真的....很無聊

索性我們入關後

從一航晃過去二航

再從二航散步回來一航

也剛好是要登機了

其實今天機場人不少ㄟ

應該說是很多人!!!

放假九天都在台灣真得很無聊

而且去哪邊都是人

有點閒錢的就可以計畫出國一下啦!!

明年的春節也是九天喔~~~~~~~~~~~~

我也在想要不要出國了XDDD

 

第一次搭國泰的飛機

也是第一次這麼早的飛機啊......

DSCN0757.JPG

老實說國泰給我很不好的印象....

機位超級小 是三四三的座位

一整個就是窄!!!!

坐的我很不舒服

而且椅子超級硬....比我辦公室的椅子還爛搞屁喔......

國泰沒有下次了!!

還是長榮好~((空姐也正))

DSCN0758.JPG

台灣就是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都要發霉了...........

DSCN0759.JPG

 

 

DSCN0760.JPG

 DSCN0761.JPG

期待已久的飛機餐來了

但是......看到是這樣差點沒昏倒

DSCN0762.JPG

水果是西瓜+鳳梨+蘋果

是說這個季節還有西瓜??????

DSCN0764.JPG

主食是........

火腿起司麵包!!!!!!!!!!!

好硬好乾好難吃!!!!!!!!!!!!!!!!

乾~~~~

要不是那也算在我的機票錢裡不然我才不吃咧

 

DSCN0765.JPG

吃完我又立即昏睡

因為四點多就出門根本睡不到什麼呀....

 

 

終於來到香港!!!

這次下機還蠻順的

而且不用搭小接駁捷運

用走的就可以到達出海關站!!

真棒~省了不少時間喔:)

 

檢查完護照跟港簽

就可以來領行李瞜!!

一個老老的服務杯杯

聽到我在跟家妤講說我們的行李是在幾號轉盤啊啊啊

就跟我用廣東話講說 看電視啦

一整個當我香港人就是了XD

我就去看電視了~

 

找到六號!!

DSCN0766.JPG

等這行李轉盤也花了不少時間

搬長大哥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

我趕著去買網卡跟家妤的八達通啊.....

 

好不容易等到行李轉出來

就趕快衝出接機大堂來到離境大堂L7

因為我要買網卡咩~~

都把哀鳳帶來香港了

不能上網是不是太瞎?

而且漫遊費又貴

老娘又不是凱子....

 

到達離境樓層L7後

先找到機場的第G點

在一路往底走可以看到美心閣

美心閣斜對面就是"香港3電信"了

店員聽得懂國語

直接跟他說你要可以上網的3g網卡就可以了

但這也是我爆走的開始

我心裡的劇本是這樣的:

買了網卡 請店員幫我開卡 然後上網 跟好朋友們APP說我到港了 也可以跟香港朋友說我到了這樣

但晴天霹靂

店員回我說:

小姐 不好意思 IPHONE專用的小卡賣完了 你要不要到樓下便利商店買買看

.........................................

一堆髒話差點飆出口= =

所以只好家妤的先買 也幫她設定

後來家妤去買八達通卡

我去找便利店

印象是有的 但突然不知道從哪邊開始找

後來看到711就奔進去了

店員也是會聽國語的

他也說"賣晒啦"

................

拎老師我是要去哪裡才買的到!!!!!!!!!!

後來我先用香港機場的免費WIFI和香港朋友Mimi聯絡

跟她app說我買唔到網卡點算好??

因為已經答應好朋友說我會用app跟他們連線幫他們買衣服買鞋子

沒有網路我要怎麼辦

李嘉誠創辦的pccw收訊又太弱(因為是免費的)

我真的快抓狂了!!!!!!!

還好Mimi立馬幫我查在中環跟上環有沒有店面我可以去

Mimi我愛妳喇~~~~~~~~~~

幫我查到上環接進中環有一間是CSL的電信子公司"One2Free"電信公司門市

我就用google一下地圖

我會去!!!!因為叮叮有經過!!在翠華之前下車就可以了

這時候才解除暴走警報XDDD

就開心的去搭香港機場快線到香港站拉~

 

 現在機場快線香港站也有米之蓮(米其林)美食添好運了~

DSCN0767.JPG

但沒有吃....

因為在等酒店接駁車...

 

其實在香港搭巴士 小巴 的士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因為....

每個司機大叔都是Sky啊!!!超會飆

哈哈哈 

我超享受的!!

 

到了酒店後

立馬check in啦

本來還想這麼早會不會不給啊@@

幸好沒有

香港的酒店基本上都要先付入住押金的

一天HKD500

看你住幾天就付多少錢

可以是現金或是刷卡

我當然是選擇刷卡囉!!

服務員還問說要什麼床型

當然是兩小床!!!!!!

因為我的睡相太差= =.......

 

這次房間安排在六樓(好低= =)

DSCN0772.JPG

因為是新酒店的關係

看不出來只有2.5星級.....

DSCN0773.JPG

其實跟萬怡好像差不多啦~但比萬怡小一點點

DSCN0774.JPG

礦泉水兩瓶也是免費招待

 DSCN0770.JPG

一看到床就用力的撲上去XD

好蘇胡啊~我相信我不會認床了

DSCN0771.JPG 

一到酒店就先幫手機充點電~因為玩到凌晨才會回來啊XD

 

 DSCN0775.JPG

一點點的海景....呵呵= =

 

由於這次住的西環堅尼地城依舊是沒有地鐵的地方

如果很懶得看地圖或是覺得地鐵比較方便的話

就不要選這些地方了

我是已經算熟悉叮叮了

前兩次來香港玩的那幾天都是搭叮叮的

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看了香港的地鐵公告~2014年西環會新增三站地鐵喔!!堅尼地城就是其中一站!

也在帝盛酒店附近~

 

出發!!

首先先到酒店附近的堅尼地城電車總站搭叮叮~

在總站的好處就是任何位置隨便選啦!

而且五六分鐘就開出一台

很方便的

那就上2樓吧:)

 DSCN0776.JPG

 

搭到中環人行手扶梯前下車

因為要去買哀鳳專用網卡呀:D

一下車就很順利找到德輔道中112-114號One2Free門市了!

 對面剛好是香港3電信= =|||

(後來逛的路上很多都是3電信....)

立馬跟店員說我要哀鳳專用的網卡

她跟我介紹一下順便問我要幾天的

有分一小時 單日 跟七日的規格

不過買網卡的價錢是一樣的

只是扣的錢不同

我當然是要七日的瞜!!

網卡是HKD100~總共可用七日這樣

 

買完網卡

就跟朋友們APP說我可以上網啦

只是他們覺得怪

怎麼APP都不用換號碼咧?

因為....APP已經在話機裡啦~只要可以上網就可以用APP

也不用管號碼這樣~

也立馬跟Mimi說我可以用了~待會在邊個集合咧?

銅鑼灣sogo門口!!

ok~搭地鐵去吧:)

 

順利的和Mimi會合後

我提議去吃譚仔雲南米線!!

我都查好了~在銅鑼灣謝斐道上喔~沒錯的話是在銅鑼灣翠華旁邊!

不過一開始我們走反路了 哈哈

Mimi還說他這個在地人不太行............

 

最後順利找到譚仔店面

但晴天霹靂又來了

初五開市

................

今天是初四啊..............

沒辦法了

只能吃銅鑼灣的翠華

 

沒想到翠華也是人多多

但大多都是觀光客

不然就是像Mimi這樣帶我們外地的朋友來吃

 

雖然譚仔沒開

但我們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米線啊!!

所以我就叫了米線來吃!!!(右下是我的)

DSCN0777.JPG

不騙人~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的湯好鮮甜~米線好Q好好味!!

 

搭配的飲料當然是凍檸茶呀

我愛他的程度比奶茶還要高XD

 DSCN0779.JPG

由於我實在太餓(狗屁飛機餐)

所以我又點了奶油豬仔脆脆包

 

DSCN0780.JPG

哇~~也是超~好味的!!

下次來也要點!!!!

 

在翠華享用完美味的午餐後

就去逛了銅鑼灣的Forever 21

人果然很多

遠遠超過H&M

但我進去逛只買了耳環

因為....都是春裝耶@@

但現在的溫度每天不到20啊

而且是很薄還短袖的衣服

叫我怎麼買@@所以又省了一筆XD

 

之後Mimi帶領我們前往灣仔搭天星小輪前往尖沙口且

吃飽飽的散步過去其實還蠻愜意的~

 

尖沙口且到囉~

著名的海港城~

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

每次來都逛不完~而且很容易迷路XD

 DSCN0781.JPG

 DSCN0782.JPG

這次來海港城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吃滿記!!!!!!!!

 DSCN0783.JPG

令我難忘的楊枝甘露啊........

 

這間是先點單 然後統一去另一櫃台結帳 再拿結帳單去領食物喔:)

 

DSCN0784.JPG

 

登登!!

楊枝甘露涼粉來瞜!!!

 DSCN0785.JPG

楊枝甘露=芒果汁&肉丁+柚子肉+西米露+涼粉(就是仙草塊)

 

這是家妤的楊枝甘露豆腐花

DSCN0786.JPG

就是我有涼粉他的是豆花瞜~一樣好吃!!!!

到香港一定要吃的!!

 

 

吃完後就稍微在商場逛一下

剛好看到這個馬卡龍裝置藝術

看得我都想吃

 DSCN0787.JPG

 DSCN0788.JPG

 DSCN0789.JPG

DSCN0790.JPG

 

吃完

就請Mimi帶我們去吃正餐了XD

沒有啦

當然中間還是有去逛的

先去尖沙口且新港城隔壁的H&M買內衣呀!!!

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呢~

上次在這買了三件都很好穿喔!!!

也不算太貴

顏色又很多種可以選

但這次去有點點小失望

紫色都沒了

就只能挑別的顏色買了

在H&M噴錢噴的好開心啊!!哈哈哈哈

 

逛完就真的請Mimi帶我們去吃正餐了!

是吃美心MIX喔!!

因為上次看到Mimi同Ellan一起打邊爐的照片

就跟Mimi說我也要來吃~

就用今天來吃了!!

我order了Mimi推薦的牛肩肉火鍋餐+凍檸賓

(凍檸賓超好喝的~是有氣泡的!!!!!)

 DSCN0791.JPG

 DSCN0792.JPG

 DSCN0793.JPG

超可口的牛肩肉!!!!!!!!!!!!!!!!!!!

真的好好味

好嫩呀~~~~~~

 DSCN0794.JPG

其實火鍋料很少呢~但烏冬也好味!!(烏冬=烏龍麵)

 DSCN0795.JPG

 

吃完後

Mimi帶我們去搭巴士前往旺角

拿我訂的geo還有跟另一位香港友人Ellan會合:)

 

在柏麗購物大到看到這個~就拍了

 DSCN0796.JPG

 

 DSCN0797.JPG

香港的街道真得很漂亮~

不過感覺好像還在過聖誕節XD

 

好萌的貓喔XD

 DSCN0798.JPG

 

DSCN0799.JPG

我們要搭的公車站牌下~

是胡杏兒帶言的手錶廣告ㄟ

 

DSCN0800.JPG

站排對面是美麗華購物商場~

 

之後很順利的拿到GEO

也和Ellan會合繼續吃吃喝喝

要分開的時候都已經11點了呢~

還好叮叮開到12點

就搭地鐵+叮叮回帝盛囉

 DSCN0801.JPG

現在香港711正推出集點換kt的活動~

相信台灣是不會有的.....

 DSCN0802.JPG

每次來香港我還是會吃消夜!而且是出前一丁泡麵!

但剛剛那間711居然沒賣泡麵耶!

我還懷疑我是不是眼瞎看錯

但我看了兩次真的是這樣

那就去另外一間Circle K看看好了

果然看到瞜!!!!!

而且杯麵還比袋裝的便宜是怎樣XD

我看到都笑了

就買了這個口味↓

 DSCN0803.JPG

真的好好吃*~~~~~~~~~~~~~~~~~ 

DSCN0804.JPG

最後

就是分享戰利品時間拉

 

DSCN0805.JPG  

H&M四件內衣+H&M六件小褲褲+利賓納一包+兩本TVB雜誌(請Ellan先代買好的)

哈哈哈好弱喔!!!

明天再接再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