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即將要升上大四了

也是最後在學校的兩個學期了

其實生活還是一模模一樣樣

沒什麼改變(?)

唯一改變最大就是認識他吧

不可否認他有讓我的生活變的有趣些

雖然有時候也讓我氣得半死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

我好賤:(

 

 

現在上班也很ok

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的小阻礙

幸好到最後都能一一化解

只能求求保戶別在幹一些傻事

例如傳真不清、標的沒錢硬要結清、或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買這個標的、還有瞎爆的填錯標的代號..........

退件真的很麻煩阿!!!

是說我快被約談了

好緊張喔.......................................

 

我在六月底也加入了智慧型哀鳳行列

說起來買得很衝動

當天去問馬上就辦到了

我也愛這種買東西快狠準

很符合我的風格啊:)

然後每天不停的滑滑滑

都快變成強迫症

還去慫恿身邊還沒換的朋友快點兒加入

我真是壞使惹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就是我也買了類單

目前還在供

供完.......來個新筆電吧^^

我愛這樣的計畫~誰叫我是魔羯座~~哈哈

 

當然說好的香港行也是要積極的存錢

要準備去H&M大買特買呢!

去的時候還是冬天

我想我一定會逛得更開心!!

還要再去迪士尼~也是會令我失心瘋的地方

這次還加入了黃大仙+昂坪360耶!!

好興奮喔!!

 

真的要說PPTV是好物!!

有哀鳳的朋友一定要下載這APP

我現在搭車無聊或是睡不著都會拿來看港劇

或是一些演唱會

像是昨天凌晨又再看了學友光年台北站的演唱會

不得不說學友真的好可愛>////<

我也好期待819去看1/2世紀喔!

學友加油~

820也要去看學友彩排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76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